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新一届首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昆明特办通告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根据工作安排,商务部新一届首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昆明特办开展巡视。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被巡视单位职能职责,主要受理反映昆明特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严格按照规定转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组现场巡视时间为2023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接收信访时间为2023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巡视组设值班电话:18988081335,信箱: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巡视办(转第一巡视组),群众意见收集箱设于昆明市关上关兴路194号万兴花园B9幢昆明特办一楼入口处,电子邮箱地址:xunshizu@mofcom.gov.cn,工作时间9:00—17:30。

                                       商务部新一届首轮巡视第一巡视组

                                             2023年11月24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