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特派员致辞

热忱地欢迎您访问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网站。

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以下简称“昆明特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在云南省的派出机构,负责联系云南商务工作我们致力于推动商务政策当地落地见效督促检查商务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服务和促进地方企业发展做好部分商品出口许可证发放等工作。

昆明特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切实履行管理、协调、服务、调研职能,立足云南实际,深入基层一线以努力勤奋的精神、务实公正的态度、严谨廉洁的作风当地外经贸、市场流通企业办实事、做好事云南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昆明特网站是特办工作的一个窗口,欢迎您随时通过它与我们联系、咨询相关业务,并真诚地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水平。

谢谢!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