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专题

来源: 类型:

第12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6月11日启幕

第12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将于6月11日—13日在昆明举办。届时,包括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等在内的一批重量级嘉宾将齐聚春城,共话国际化与创新发展。

本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除举办开幕式及主旨发言、中国—南亚商会合作座谈会、尼泊尔旅游投资贸易推介会等活动外,还将举办国际化分论坛、大健康分论坛、青年分论坛、消费分论坛、农业分论坛等分论坛活动。

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举办以来,云南在中国与南亚交往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2016年,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贸易总规模已经达到108.82亿美元,这比“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前的双边贸易额增长了近一倍;云南与周边国家出入境人次规模接近2000万;外国来滇留学人数突破3万人,其中南亚、东南亚留学生占比超过80%。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