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东盟南亚经贸

来源: 类型:

我国出口缅甸铁路客车项目顺利完成试运行及交车

近日,中车四方车辆公司承接的中国政府援助缅甸铁路客车项目于缅甸曼德勒完成交车及试运行工作。此次援助缅甸客车项目包含14节铁路一等座车厢和14节铁路二等座车厢。

曼德勒领事馆相关负责人一行了解车辆的交车进展情况,对车辆整备检查工作进行了评价,高度肯定了中车四方车辆公司产品及技术服务工作。

列车试运行期间,交车技术专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登革热、雨季高温潮湿等困难,在缅甸开展交车技术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了车辆各项检查及功能试验,耐心细致地开展技术交流沟通,并提供技术培训,为当地培养独立制造和维护列车车厢的技术人才。

缅甸铁路公司表示,本次客车试运行非常成功,感谢中国政府援助及中车四方车辆公司专家的悉心指导,所有车辆将尽快投入运营使用,改善旅客乘车体验,提高曼德勒—仰光段铁路客运力,促进两地联通及铁路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中车四方车辆公司为缅甸提供了先进的整套客车生产设备与工艺装备共计456项,累计为缅甸提供12台机车及102辆客车。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