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云南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洽会6月将在昆明启幕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年6月12日—18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设置17个大型展馆,其中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馆为昆明市首次设置,届时将有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特色产品参展。

本届商洽会展览面积共17万平方米,折合8000个标准展位,专题馆数量占比达到50%,分别是旅游馆、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馆、制造业馆、国际产能合作馆、高原特色农业馆、机电馆、木文化馆。各专题馆立足自身特点、满足观众需求,积极谋划、精密组织,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水平高、特色强、质量好的行业先进企业参展。

目前,展馆进行特装展示的面积共计8.5万平方米,特装展示面积占比达到50%。其中南亚馆、国际产能合作馆、制造业馆、国际友城馆等展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方面新成就的展馆均进行了全馆特装展示。

截至目前,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南亚8国和东盟10国对外经贸部门指定的组展机构积极响应,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共4000余家企业认购展位,其中境外企业占比达到41.2%。全省各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全国22个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积极支持,2017商洽会招组展工作进展顺利。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