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园地

来源: 类型: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深入昆明特办 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1月8日下午,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综合调研组长张滨同志一行到昆明特办,实地调研指导昆明特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云南模范机关”创建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组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调研、调阅台账资料、与昆明特办党支部书记肖凤怀同志座谈了解情况,对昆明特办基层党建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帮助。

调研组一行与昆明特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昆明特办党支部书记肖凤怀同志简要汇报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张滨同志对昆明特办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滨同志指出:昆明特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和达标创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党支部建设工作领导有力,措施得力。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促进云南商务等方面担当作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云南省直工委要求:昆明特办要按照“云南模范机关”创建的标准,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学习,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肖凤怀同志表示,这次调研组到昆明特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以坚强有力的机关党建引领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进一步提升昆明特办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决心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发展,为云南商务努力工作。

智能问答